今天依然没操作,继续等待,今天指数是大跌了,感觉这本身就是a股的常态了,昨天说的四方股份今天将近跌停了,不过我认为跌反而是机会,看后续的止跌了,如果止跌了我会看时机进的,今天复盘又发现了一个票,安奈儿。a股我感觉就是会这样振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