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亏钱就不会思考啊。
展开
今天我又来发帖了,原因是今天大跌。
今天是个普跌啊,明天会修复吗?
科技结束了吗?
如果是错杀,明天会修复吗?
我觉得明天会修复的。按A子的尿性,今天割了你一块肉,明天大概率会还你一根毛。
今天是个普跌啊,明天会修复吗?
科技结束了吗?
如果是错杀,明天会修复吗?
我觉得明天会修复的。按A子的尿性,今天割了你一块肉,明天大概率会还你一根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