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啊,68%,快要腰斩了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腰斩也就几千块,还好还好
钱亏的不多,就是68%的亏损,已经开始怀疑自己要不要继续玩了[流泪]
亏这么点你就不玩啦?我亏了十几年岂不是要吐血
老哥你这本金多少,亏了多少?我这才玩了9个月我就亏快70%了,对于我来说加钱也只是扩大亏损而已,
现在赚钱了呀,当你熬过来了就是一马平川。但是这条路很难
恭喜你走出来了,太难熬了,这亏损速度,道心破碎了,学什么都不知道,很迷茫,感觉网上的教学啥的,看了也没啥用[流泪]
能给你看到的技术就不叫技术了,都是自己悟。
唉,不知道要不要坚持了,很迷茫,朋友都劝我放弃,背着家里搞得,感觉今年环境也比去年差了很多
唉,不知道要不要坚持了,很迷茫,朋友都劝我放弃,背着家里搞得,感觉今年环境也比去年差了很多
你不搞那就只能打一辈子螺丝,我前面是一边打螺丝一边研究的。真的能稳定了才决定职业。也是运气好
一个月几千块,等你年纪大了找工作都费劲哪个厂要你?不过炒股需要时间还得看悟性大多数一辈子也走不出来。
确实,一个月就是几千块,我还有退路,所以才会纠结,我也没有退神的那种破釜沉舟的勇气
自己悟,我有个徒弟怎么教也学不会估计是没悟性,她也比较忙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