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把昨日涨得都跌回来了,行情也是有点绝早盘还有诱多了一波,午后砸的稀里哗啦。从15分钟图看这里短期背驰又跌会区间了,这里估计要走宽幅震荡中枢的格局了,只是尾盘有点底分型出来也在下轨附近,我就把ETF上了一下,增加了一些仓位,个股是都没有加这里科技走了在加科技加不下去,老登怕起不来还是先观望看看。[淘股吧]

ETF方面300/500/1000、创业板ETF,588000科创板ETF全部加了底仓观察,如果明天新低就都减了。
板块个股,最后只留下洛阳钼业其他都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