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开盘不及预期平盘出了中金岭南有研新材拉升无力,五个点多出掉,按纪律执行,没犯错误。
开盘后五个点追了贤丰,理由是昨日放量收阴,今天开盘竞价高开炒预期。
后又打板创元,理由是机器人概念,基本面很好,却一直没怎么涨,一直在关注,今天冲击涨停打板介入。
明日开盘竞价看强弱,去弱留强,按纪律执行,不商量,不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