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锌业股份炸板,贪心了,板上没走,收益少了300
有研被砸的吓到了,低点走了,诶🥹-13走了
下次希望反转一下
东材一直拿到它跌停都没出
在继续拿拿吧
尾盘追高汇绿st
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红了跑点
希望红
目前亏本-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