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前期报团科技涨的有表现以外,中军和后排已经跟不上了,今天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回调,上周五已经从科技切换到别的板块了,错过了周一的科技涨,不过也规避了今日科技的回调,今天买卖点不好,水发燃气卖飞了之后又买回去了,这个市场需要勇于承认错误的选手,随便发表,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