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每次买银行都是挣
上周买了半仓龙蟠,上周四被砸懵逼了,周一没拿住三个点就出了,血亏
昨天买了晶方科技北京银行,又没拿住,看到其他科技股太拉跨,水下冲高一个点附近出了晶方,银行冲高跑路挣将近两个点
情绪容易被控制,害怕亏损其实也是变相的害怕盈利,拿不住就挣不了
涨了不敢追,低吸害怕被套,这是散户通病,如果不克服,什么都没法实现,拿的起放得下
今天新开仓一个次新股,半仓买入,一定要拿的住,找好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