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23 周二 满仓荣盛石化中
展开
今天清掉了中化国际,全进了荣盛石化,先拿个一星期再说,就是博碳酸铁锂的硫磺概念!而且业绩也可以,怕毛线,咱也做个长线玩玩!
分析下中化国际,从开始连续三天没买进,明明第一天就有机会的,却自己错失掉,到第四天买进,第五天分歧,第六天又涨停,第七天加仓,第九天减仓,到今天清仓。看了下,应该在第八天破位那天就应该减仓的,这种要炒妖股的逻辑,破位就是要走,不要留恋,如果反包可以再进,不然坚决不进,从挣到赔,今天开盘冲高,冲的太慢,就应该卖掉的,今天有客户在,没怎么看,反倒在水下4个点清掉的,可惜!
做一个星期的票,还是以做T为主,坚决不做反T!
分析下中化国际,从开始连续三天没买进,明明第一天就有机会的,却自己错失掉,到第四天买进,第五天分歧,第六天又涨停,第七天加仓,第九天减仓,到今天清仓。看了下,应该在第八天破位那天就应该减仓的,这种要炒妖股的逻辑,破位就是要走,不要留恋,如果反包可以再进,不然坚决不进,从挣到赔,今天开盘冲高,冲的太慢,就应该卖掉的,今天有客户在,没怎么看,反倒在水下4个点清掉的,可惜!
做一个星期的票,还是以做T为主,坚决不做反T!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