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真踏马倒霉
屋漏偏逢连夜雨
好好的电动车坏了
自己搞了一天都没好
昨天晚上在网上查了好久
疑难杂症很难修好
干脆直接卖了加仓
五年外卖生涯结束

4月7号回了老家一趟
我爷爷身体越来越差
回家没几天就去世了
我爷爷对我那么好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太遗憾了

准备找个工作上班了
送外卖赚不到钱
干个保安试试吧
就是上班时间太久
很多都是两班倒12小时
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
回家也要重新找工作
还不如在深圳干到年底再说
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