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复盘

免责申明:本文仅作为兴趣记录,不构成任何建议,切勿盲目跟随,盈亏自负




我现在的模型是根据题材来选择介入节点,因为现在高度有限,暂时把市场接力资金分为ab两种来叙述。




先说周期,目前是中核/长裕集团的周期,今天如预期,情绪是分歧,明天预期是加速。但是也有可能分歧,这样的话明天就是开新周期的节点。




再说a资金





首先说连板,昨天推演如果长裕集团今天扛得了分歧,明天就有机会去冲七板啦。今天长裕集团确实抗住了,明天高开我会考虑一下。如果低开,那就没了。





今天中核竞价就走了,操作没问题,亏个手续费。但是今天做了一个算力的票,没回封,浮亏6个点,明天先处理一下。




再说b资金





最近一直在说,宿迁联盛和远气体中化国际,这三个票轮流拉,轮流反包,卡着异动走趋势。要等这三个都嘎了才会去新周期。今天宿迁断了,也算是彻底结束了。明天这个资金就会去新周期了,所以明天继续看一进二和二进三。




以前是节点发文。现在干成日更了。

大家多点赞,多留言,多互动呀。




祝大家股市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