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来想去把这两张图发个主贴
心路:一步一步放弃自己的纪律原则,期盼奇迹,过程脑袋混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最后就彻底摆烂了,就是不甘心开的那么好亏钱割,放弃了最重要的纪律!纪律!纪律!
反思:我觉得控制回撤的核心是放弃一些可能产生高波动的交易,不让自己亏大钱,另外要提前应对各种可能情况根据历史数据做好预案,并严格执行,平时我一般早盘15分钟就卖干净了,今天就因为所谓的不甘心,丧失纪律,吃大面,另外也要关注自己的账户如果真的觉得没注意不知道该咋办了,亏的不多能接受就先撤出来,不要硬赌,保存实力是最重要的,踏空是浮云,不受伤才是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