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思路基本是没什么问题,开盘看中京盘面很不好,开盘就卖了还有深桑达也是,然后买了士兰微中天科技,还是逻辑非常硬而且中季报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就是买卖操作有问题,因为跌和拉伸都太快了,一直没卖出和买入下次要学聪明了不行就直接挂条件单,原本按我想买的时候操作多少都能吃个两三个点,就因为一直卖不出,买不上导致成本上升气死我了 要好好反省,然后的话今天盘面也是非常不好看,拉的都是超跌的板块,不过就现在这个行情买点银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现在要遵守纪律买低点卖高点,绝对不贪,然后我看到立迅精密也是不错的,后续看看有没有好的入场机会,没的话就买点银行证劵创新药。没有好的机会就要管住手了空仓也是好的选择,先等止跌点出来走势平稳再说,如果科技还跌估计就要混沌期了 没有主线 板块轮流动,而且还可能是金融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