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给我的信号是今天科技的强趋势这边依旧是资金进攻的地方,因为一字板很多,而且还有新的方向,比如液冷这边,然后就想着去液冷做,看着英维克大单一字,就去接了一个一进二的康盛,但是这笔确实是错的,就算尾盘回封也是错的,是我大意的原因导致去接了,而且也不是涨停板接的,是砸下来想着也是模式,还是液冷的身位板里面最强的,但是买了才发现其实身位最强的应该是大元,那么有买点的只有它,今天是太大意了,那它没有机会买,那么今天科技就不应该出手,但是也无所谓,直接了一丢丢来过过瘾,昨天说了科技这边不适合接力,所以才研究了首板,而今天首板这边也没有符合模式的,而且今天接康盛的时候科技已经出现比较大的分歧了,所以不敢去太多,现在是在挖掘今天的错误,并不是因为亏钱而后悔,现在不会因为不亏钱而觉得庆幸,也不会因为亏了钱而觉得模式错误,只是今天因为大意而做错了然后不断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注意好这点,今天但凡看清楚来也不会放这种错误,昨天试错的海欣早上竞价演戏弱转强,但是额在格局着,因为科技一开盘正在分歧,还有就是在看科技就算修复会不会对它造成冲击再考虑出局,直到它第一次上板秒炸的时候立刻出局了,如果昨天有先手的,今天板砸是没错的,后面也能看到是被昨天的先手爆头的了,而后面科技确定大分歧之后它立刻上板,虽然不算是最主动的,但是又身位优势,而且也有点带动性,还是买点,但是今天我板砸之后也没有再回去,第一个是量能不够,接下来只能硬做,没有高认知资金进场的点,起码明天没有,而且今天不算主动,等科技确定分歧再去上板,也是老六行为,那么今天接回去的明天大概率也能吃到溢价,但是明天没买点,昨天说的香江看起来很强,也是奔着科技分歧去的,但是昨天我就马前炮说了香江之后没买点,很难接力,今天就断了,更何况今天虽然指数和科技趋势这边双杀,但是这里还是不看空,昨天的上涨是放量的,而且不是跟随外围上涨,今天并没有放量,而且是被外围影响的,加上科技这边长鑫就快要来了,科技不会现在就开始退潮的,在这种预期之下,医药和消费包括地产这些超跌卡科技分歧的更加没有预期了,今天尾盘其实还是择强低吸的机会,如果明天还有分歧延续的机会也都还是低吸做T的机会,今天尾盘看到扛分歧的最高板江钨装备,尾盘也排了一点进去,虽然没有连板预期,但是如果修复还有溢价机会的,就算是低开也不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