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复盘-06-23楚江新材和亨通股份
展开
今天23号、前几天假期和没操作,所以没做纪录,但是我实际是22号+23号两天的操作。


先说楚江新材,今天水下7个点走的,虽然仍有盈利,但是目前看今天的分时,我的理解是彻底走坏了,趋势应该不在了,所以今天选择出了,而且1月份的高点跟当前差不多,而且当前大科技回调,这种材料类的,肯定也跟着回调。今天的分时看起来毫无承接,无论任何人看到翘板的行为,我的理解都是即便洗盘不会如此暴力,应该会上午跌停,拿到筹码之后下午反弹一些,尽量不让趋势走的难看。
当前看的趋势,这种行为肯定是出货了,如果是走主升浪、暴力连板之后的跌停回调,我认为还是有机会的,当前并没有暴力拉板,直接跌停,我的理解就是趋势走坏了,所以我也清仓了,不知道这个理解对不对,欢迎大家讨论。
接着聊我操作的另外一只,亨通股份

亨通股份21号涨停,22号连板后炸板,没有回封,看社区有人说是主力卡异动,但是我的理解力理解不到,所以22号涨7个点的时候卖出了。直接清仓,虽然没主动封板,但是我怕回调太多,所以清仓。清仓之后,看到评论有人聊卡异动之类的,鉴于今天趋势并没有变化,所以在23号的当前,开盘后涨幅1个点的时候,又选择接回一手。这个操作不算模式内,只是确实临时起意,不晓得遇到这种情况,是有1手底仓的先手好,还是说回调的时候,清仓等机会好,清仓怕踏空,这个是怕踏空的情绪,驱动的操作。实际看23号,有资金将价格深水捞起来,应该趋势还行吧,不晓得这是为了后边方便出货,还是真的有主力承接,避免走坏趋势,引发跟风踩踏,所以稳住股价。
今天的另外一个操作 奥德彪, 600666 通过这个号码关注到,有点玄学。

我的理解止跌企稳,可能会经历长期的横盘和洗盘,但是目前看当前应该不会大跌了,mcad金叉,奥德彪算半导体行业,算力概念吧,我的理解是回调到位了,止跌企稳了,而且当前趋势应该是有资金进来的。所以今天入2手底仓观察,今天在大金融虹吸的环境下,逆势红盘,我的理解还是可以的,欢迎大家讨论。


先说楚江新材,今天水下7个点走的,虽然仍有盈利,但是目前看今天的分时,我的理解是彻底走坏了,趋势应该不在了,所以今天选择出了,而且1月份的高点跟当前差不多,而且当前大科技回调,这种材料类的,肯定也跟着回调。今天的分时看起来毫无承接,无论任何人看到翘板的行为,我的理解都是即便洗盘不会如此暴力,应该会上午跌停,拿到筹码之后下午反弹一些,尽量不让趋势走的难看。
当前看的趋势,这种行为肯定是出货了,如果是走主升浪、暴力连板之后的跌停回调,我认为还是有机会的,当前并没有暴力拉板,直接跌停,我的理解就是趋势走坏了,所以我也清仓了,不知道这个理解对不对,欢迎大家讨论。
接着聊我操作的另外一只,亨通股份

亨通股份21号涨停,22号连板后炸板,没有回封,看社区有人说是主力卡异动,但是我的理解力理解不到,所以22号涨7个点的时候卖出了。直接清仓,虽然没主动封板,但是我怕回调太多,所以清仓。清仓之后,看到评论有人聊卡异动之类的,鉴于今天趋势并没有变化,所以在23号的当前,开盘后涨幅1个点的时候,又选择接回一手。这个操作不算模式内,只是确实临时起意,不晓得遇到这种情况,是有1手底仓的先手好,还是说回调的时候,清仓等机会好,清仓怕踏空,这个是怕踏空的情绪,驱动的操作。实际看23号,有资金将价格深水捞起来,应该趋势还行吧,不晓得这是为了后边方便出货,还是真的有主力承接,避免走坏趋势,引发跟风踩踏,所以稳住股价。
今天的另外一个操作 奥德彪, 600666 通过这个号码关注到,有点玄学。

我的理解止跌企稳,可能会经历长期的横盘和洗盘,但是目前看当前应该不会大跌了,mcad金叉,奥德彪算半导体行业,算力概念吧,我的理解是回调到位了,止跌企稳了,而且当前趋势应该是有资金进来的。所以今天入2手底仓观察,今天在大金融虹吸的环境下,逆势红盘,我的理解还是可以的,欢迎大家讨论。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