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又把几天的利润全部吐了出去,一个月全仓亏了十二个点,到底该怎么办,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前段时间卖飞了很多只龙头标的,这让最近的我变得尤为谨慎,生怕悲剧重演,很幸运,它没发生,不过也因此让我一只票从盈利7个点变成亏损2个点,因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