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盘面简单复盘与明日个人操作。今天整个盘面在我看来是属于乱来的。拉券商,拉医药,拉地产。拉白酒反而整体的科技从昨天的高潮变成今天的退潮。可惜我是全仓的,动不了。关于这个全仓的问题。因为我资金不大嘛,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分仓,但是分仓的话就没什么意义了。全仓理解力不够,就是亏钱我认。那么那么我现在的情况是属于中京电子。亏损6个点,明天预期之内还会跌,但是不会跌太多,我得等。等他两天,等他回调之后我再卖掉。不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