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行情很妖,本来拿着中天,结果一个洗盘给我洗出去了,卖在了成本价,卖完随着起飞了,这怎么说呢,没缘分,还是不该我赚钱?卖完后又买了有研新材,和香江控股,均在早盘最高点,被一套再套,资金从一万九,到一万五,再到现在的一万二,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近乎腰斩,还有希望吗?我真的能靠市场混口饭吃吗?真的适合这个市场吗?我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