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复盘
展开
只有降低预期,你才能守住预期,才能正视市场、
消息面+指数结构+板块+个股核心+情绪+明日预期+持续观察清仓票的5日分时有无弱转强+降低预期尊重市场
今天如期回调,大杀四方,深指-3,总结:自己明明预期了今天要杀,也做好了开盘就卖的策略。但是就是执行不出来,为什么?因为大资金不会让你卖的舒服,你想0轴卖它偏不上去,然后把你挂山顶。你想+2买入,它偏偏踩不下去,就+5+6让你上不了车难受。大资金会领先你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再进一步思考,如果不让我舒服买卖点,是否要等,等就可能被挂。
个人操作:
1、黄河旋风。反T。还是那句话,降低预期才能尊重市场,破板是预期内的,没走到+5以下,自己就吓跑了。想象一下,我们做个期望收益,(+8卖掉 止盈)PK (多一个板*上板概率+0轴走人*出货概率),哪个期望收益大,如果能考虑这个,估计我就不会卖了

2、风华。T了一下,主要是看跌到了支撑线支撑还行,就没再走人,日内分时看着有点小V,明天不破支撑线可以再拿拿。

3、华盛昌。持仓未动。说到底,自己明明预期了今天要杀,也做好了开盘就卖的策略。但是就是执行不出来,为什么?因为大资金不会让你卖的舒服,你想0轴卖它偏不上去,然后把你挂山顶。你想+2买入,它偏偏踩不下去,就+5+6让你上不了车难受。
说回这票,杀下来后就基本再-3到-4晃悠,感觉像死了,大盘杀它不跟,长飞板它也不跟。只是摸了一下支撑线就站在了上方,这是我唯一还拿着的理由。
今天亨通不行了,长飞尾盘回封,更像资金强行抱团,明天市场认不认不晓得了,1、如果明天长飞和光都开的不行,2、华盛昌破支撑位置,并且收不上来,该走就走把

明日观察标的:
长盈通。复牌后开盘上攻,但是受大盘拖累没上去,但承接不错,收盘+3.6

金安。分时线还可以,-8捞到-4.8,但是是缩量,今天这盘面,能锁筹不砸,有点超我的预期,有点强

工业妇联-6。又到了能抄底的位置了,明天杀一下就是底。

红星。-10,也是到了支撑位,明天要观察

总之,明日,别急着操作,主观明天是要修复的,但不一定是在早上,早上看下美股和韩国反应,早上杀一会我也认了,不走人。
消息面+指数结构+板块+个股核心+情绪+明日预期+持续观察清仓票的5日分时有无弱转强+降低预期尊重市场
今天如期回调,大杀四方,深指-3,总结:自己明明预期了今天要杀,也做好了开盘就卖的策略。但是就是执行不出来,为什么?因为大资金不会让你卖的舒服,你想0轴卖它偏不上去,然后把你挂山顶。你想+2买入,它偏偏踩不下去,就+5+6让你上不了车难受。大资金会领先你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再进一步思考,如果不让我舒服买卖点,是否要等,等就可能被挂。
个人操作:
1、黄河旋风。反T。还是那句话,降低预期才能尊重市场,破板是预期内的,没走到+5以下,自己就吓跑了。想象一下,我们做个期望收益,(+8卖掉 止盈)PK (多一个板*上板概率+0轴走人*出货概率),哪个期望收益大,如果能考虑这个,估计我就不会卖了

2、风华。T了一下,主要是看跌到了支撑线支撑还行,就没再走人,日内分时看着有点小V,明天不破支撑线可以再拿拿。

3、华盛昌。持仓未动。说到底,自己明明预期了今天要杀,也做好了开盘就卖的策略。但是就是执行不出来,为什么?因为大资金不会让你卖的舒服,你想0轴卖它偏不上去,然后把你挂山顶。你想+2买入,它偏偏踩不下去,就+5+6让你上不了车难受。
说回这票,杀下来后就基本再-3到-4晃悠,感觉像死了,大盘杀它不跟,长飞板它也不跟。只是摸了一下支撑线就站在了上方,这是我唯一还拿着的理由。
今天亨通不行了,长飞尾盘回封,更像资金强行抱团,明天市场认不认不晓得了,1、如果明天长飞和光都开的不行,2、华盛昌破支撑位置,并且收不上来,该走就走把

明日观察标的:
长盈通。复牌后开盘上攻,但是受大盘拖累没上去,但承接不错,收盘+3.6

金安。分时线还可以,-8捞到-4.8,但是是缩量,今天这盘面,能锁筹不砸,有点超我的预期,有点强

工业妇联-6。又到了能抄底的位置了,明天杀一下就是底。

红星。-10,也是到了支撑位,明天要观察

总之,明日,别急着操作,主观明天是要修复的,但不一定是在早上,早上看下美股和韩国反应,早上杀一会我也认了,不走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