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的惠丰钻石,今早红盘盈利6万,收盘亏1851元,真是衰贪心。一直说衰格局,衰贪心。但是朋友跟我说的,说的很透彻,我不是贪心,是既要,又要,还要。短线是应该快进快出,而不是拿长线的心态来做短线,做短线又担心卖飞,又想着长线的翻倍,还要盯着一堆股票都想吃,我谢谢这位朋友,把我点通透了,本身就是做短线的,没执行好今天的操作今天,值得铭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