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卖出生益科技,买入旭光电子,主升第6天,转分歧,是不是退潮明天看?
展开
今日操作:
卖出:生益科技 逸豪科技 买入:旭光电子
今日总结:

旭光电子:竞价符合预期,今天有开板预期,开盘后向下,没到深水,只是到零轴,后面30分钟上拉均线,军线上买入
今天没漲停,今天控100%异动,明天走着看吧,强就留弱就走。
宿迁联盛: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 向上一根线到9个点,超预期了,不是核心票,没法做。后面炸了,那也就看看吧。
百合花: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反弹没过新高,后面震荡。
江钨装备: 竞价开一字,那也就没得看了。
翔鹭钨业: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反弹没超过前高,后面也就没希望了。
世名科技: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上5分钟走势比较纠结,后面掉水下,全天震荡走势。
爱迪特: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往下走,25分钟水下后穿上均线,幅度不够,后面震荡走势。
富信科技: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震荡一会向上,拉伸力度有限,不够强势,后面震荡下行。
联迪信息: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上,一根线11%,强度可以。后面震荡拉伸至漲停,若果打板买他,后面炸了。时机不对吧。
慧丰钻石 :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下,后面反弹一根线12个点超预期,如果买了,都是又吃面,规避这些,只能是早上没
有超预期,都要谨慎出手。
明日目标
10cm : 旭光电子 江钨装备 长裕集团 贤丰控股
20cm : 爱迪特
30cm :方盛股份
明日预案:
明天看旭光竞价吧,明天漲8.2%就冲异动了。看他敢不敢上吧。PCB趋势的票在瓦解,这边会好一点吗?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卖出:生益科技 逸豪科技 买入:旭光电子
今日总结:

旭光电子:竞价符合预期,今天有开板预期,开盘后向下,没到深水,只是到零轴,后面30分钟上拉均线,军线上买入
今天没漲停,今天控100%异动,明天走着看吧,强就留弱就走。
宿迁联盛: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 向上一根线到9个点,超预期了,不是核心票,没法做。后面炸了,那也就看看吧。
百合花: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反弹没过新高,后面震荡。
江钨装备: 竞价开一字,那也就没得看了。
翔鹭钨业: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反弹没超过前高,后面也就没希望了。
世名科技: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上5分钟走势比较纠结,后面掉水下,全天震荡走势。
爱迪特: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往下走,25分钟水下后穿上均线,幅度不够,后面震荡走势。
富信科技: 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震荡一会向上,拉伸力度有限,不够强势,后面震荡下行。
联迪信息: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上,一根线11%,强度可以。后面震荡拉伸至漲停,若果打板买他,后面炸了。时机不对吧。
慧丰钻石 : 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向下,后面反弹一根线12个点超预期,如果买了,都是又吃面,规避这些,只能是早上没
有超预期,都要谨慎出手。
明日目标
10cm : 旭光电子 江钨装备 长裕集团 贤丰控股
20cm : 爱迪特
30cm :方盛股份
明日预案:
明天看旭光竞价吧,明天漲8.2%就冲异动了。看他敢不敢上吧。PCB趋势的票在瓦解,这边会好一点吗?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