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得很惨
展开
今天大盘下跌,资源股领跌,跌的很惨,更惨的是我昨天买了铜陵有色,今天直接杀跌停了,只要手贱,就要付出代价,其实昨天完全可以不买的,买的原因是什么?便宜,位置不高,又范了老毛病,为什么会便宜,为什么位置低,换角度看,为什么中钨高新涨那么高?为什么云南锗业不便宜?就因为有一点铜箔?可是铜冠铜箔都调整了,还是自己脑袋里头又进水了,事后诸葛亮
昨天证券大涨,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了,今天开盘就应该毫不犹豫的卖出而不是死扛
原来,大亏的股票我会删除,眼不见心不烦,现在,我觉得大亏的票得留着,留在自选里面给自己提示提示,想想自己昨天为什么买,1个是资源股昨天大涨,各种金属都涨的不错,再者就是这个股票有铜箔概念,当时涨的少,市值规模也比较大,就算不赚,也起码不会大亏,结果没想到今天直接跌停了,所以自以为是是多么愚蠢,为什么不去看看期货行情,为什么不去想想它为什就涨这么点?为什么昨天行情它涨不动?这些问题为什么一个都没有想过呢?
要控制回撤,要去主流,杂毛是什么?是让自己毛都不剩的东西,大盘差不是理由,资源股大跌也不是理由,唯一的是自己菜,纯粹的菜,纯粹的手贱而已
昨天证券大涨,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了,今天开盘就应该毫不犹豫的卖出而不是死扛
原来,大亏的股票我会删除,眼不见心不烦,现在,我觉得大亏的票得留着,留在自选里面给自己提示提示,想想自己昨天为什么买,1个是资源股昨天大涨,各种金属都涨的不错,再者就是这个股票有铜箔概念,当时涨的少,市值规模也比较大,就算不赚,也起码不会大亏,结果没想到今天直接跌停了,所以自以为是是多么愚蠢,为什么不去看看期货行情,为什么不去想想它为什就涨这么点?为什么昨天行情它涨不动?这些问题为什么一个都没有想过呢?
要控制回撤,要去主流,杂毛是什么?是让自己毛都不剩的东西,大盘差不是理由,资源股大跌也不是理由,唯一的是自己菜,纯粹的菜,纯粹的手贱而已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