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说这一次不一样,真的不一样吗?23日大金融还是向上,但科技狂跌,这次不一样的点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资金选择大金融连续攀升不是一日游做跳板了?今日没有加仓,因为看不懂,认为科技有点加速出货的意思,大金融还相信吗?能涨几天?资金出来还会去哪里?会回科技吗?但是现在没有更合适的板块,都在轮动,今天创新药算启动?还是轮动到了?
明天科技如果继续大跌可以考虑进一些搏反弹,大金融暂时不进看资金出来会进哪里,不看好大金融的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