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之路-06
展开
今日买入勘设股份(半仓)、江化微(半仓)
今日又吃面,上午开盘后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好的股票,尤其是筛选出的高开股,很多都高开低走,那么几个又冲回来的,感觉都没什么势头;其实就不该买入,但是昨天就空仓了,今天心里想操作,就先半仓买入了相对竞价表现还行的勘设股份,因为就觉得股票没啥势头,就买了半仓,剩下半仓又心痒痒,买入了江化微。 早上都还好,下午开盘不知道怎么大盘也变差了,这俩票也跌了。
今天还是没关注自己,,其实心里明明知道这俩票一般,还是忍不住;今天的生活也是,明明知道结果不好,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明天如果开盘表现不行,这俩票赶紧止损。
今日又吃面,上午开盘后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好的股票,尤其是筛选出的高开股,很多都高开低走,那么几个又冲回来的,感觉都没什么势头;其实就不该买入,但是昨天就空仓了,今天心里想操作,就先半仓买入了相对竞价表现还行的勘设股份,因为就觉得股票没啥势头,就买了半仓,剩下半仓又心痒痒,买入了江化微。 早上都还好,下午开盘不知道怎么大盘也变差了,这俩票也跌了。
今天还是没关注自己,,其实心里明明知道这俩票一般,还是忍不住;今天的生活也是,明明知道结果不好,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明天如果开盘表现不行,这俩票赶紧止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