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展开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兵哥早上好
还是之前的原则,高位大科技涨幅超过50%以上的,未形成资金抱团聚焦独立行情的,高位要学会规避,高位大科技昨日大分歧,目前5日线上,量能充足,量价积极信号的,要注意反弹信号!
涨停聚焦核心还在持续在大科技板块轮动涨停得要多看一眼,尤其抗跌属性和抱团的!
算力半导体-光通信-电力数据中心-液冷-高位虽然震荡一下,无所谓,板块内依然有涨停个股反复轮动涨停,这就是核心抗跌的魅力,PCB它涨幅超过了80%以上,资金兑现是很正常的,板块利润兑现回调时有要学会锁利润锁利润而不是头铁瞎玩!
贴吧只做逻辑交流,不搞教学,不推荐任何个股,真诚交流,不传播负能量,也不去讲这个静态盘面发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只聚焦动态盘面集合和开盘即将发生的事灵活应对,跟随资金,聚焦抗跌和抱团,月底,大资金往哪里打,就跟随往哪里聚焦,大资金往哪里撤退,就跟随秒结账!快乐交易,养成日内有蜂蜜和长期复利的心态!
早上好,兵弟
兵哥早上好[鲜花]每天早上都要过来看看,还有报告一下昨天的操作,把钻石卖了进了中天,我这每天换票的毛病得学着改,跟兵哥学一生爱一人的坚定[鲜花][鲜花][鲜花]
干中学
干中学
干中学
有一个4%结束,昨天尾盘布局的PCB,反弹确实猛,反弹也不看了,拉黑
兵哥早上好[鲜花]
4个,全卖飞,5%结束,谁知道还有9%和6%,随意吧,跟随资金,卖飞也严格止赢!气人呀,拉倒了9%!有一个4%结束,昨天尾盘布局的PCB,反弹确实猛,反弹也不看了,拉黑
我擦,连板都没人接了???
卖飞,给自己2巴掌,然后就结束了[心动][心动][鲜花]
液冷我等红盘止赢,昨天尾盘拿的货!就这样啦
我擦,连板都没人接了???
20厘米反弹,我结束啦,拉倒了7%,有一个PCB国际更过分,拉到13%,算了,月底,提前结束!不去吃鱼尾反弹!
复材7个点T,以为高点,哈哈哈
20厘米反弹,我结束啦,拉倒了7%,有一个PCB国际更过分,拉到13%,算了,月底,提前结束!不去吃鱼尾反弹!
4个,全卖飞,5%结束,谁知道还有9%和6%,随意吧,跟随资金,卖飞也严格止赢!气人呀,拉倒了9%!有一个4%结束,昨天尾盘布局的PCB,反弹确实猛,反弹也不看了,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