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节奏吧
展开
本来都不想发的,昨晚外围市场大跌,老美那边收盘还是大跌,那么早盘科技板块依然会承压,甚至不少票会大幅低开。创板今天能否止跌的关键,科技板块的表现还是重中之重。今天科技板块低开,正常来说低开得越多,修复成功的概率也就越大。反之如果低开得不多,早盘冲高还是容易回落,然后看盘中哪条科技分支挑大梁了。那些低位科技还是没太大的事,就比如凯盛科技,彩虹股份,科瑞技术,环旭电子,反正中长线来说没有到周线月线就不具备加仓条件,我说了科技整体上攻肯定是要进入七月的,虽然提前但是不可能这个月去直接上攻,仓位还是不要拉的太大!如果这里大分歧都没有两次怎么叫洗盘呢?所以还得等,即使昨天大跌的那些人也只不过是利润回撤而已,因为没有买科技的肯定是跌不到你身上的。你买科技的上周也是吃的饱饱的现在就算不动只不过是回撤利润而已!
至于卓郎我说了这里还是肯定要洗的,不可能直接走N打三个板出来再往下蹲个10-20个点很正常刚刚配合科技大跌又是强制被动减持,昨天那样搞个跌停我觉得很好,早上该卖的就差不多了,一直到下午2点才封跌停蛮好了。今天再来个大跌我估计就又是个加仓点了,反正对于我们来说大跌大买,大涨大卖!至于有的短线玩家就票不要丢你来我往的做做t也可以

至于卓郎我说了这里还是肯定要洗的,不可能直接走N打三个板出来再往下蹲个10-20个点很正常刚刚配合科技大跌又是强制被动减持,昨天那样搞个跌停我觉得很好,早上该卖的就差不多了,一直到下午2点才封跌停蛮好了。今天再来个大跌我估计就又是个加仓点了,反正对于我们来说大跌大买,大涨大卖!至于有的短线玩家就票不要丢你来我往的做做t也可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