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日结,今天的走势已经提前遇料到了,早盘就清了,所有的,东方财富的账户没动,那就一直不管了,当他是长线吧,长春医药,亏了40了,我21年以来最大跌幅,就当当做警钟了。下午我看跌的差不多了。金风科技又入了10手。这月不准备操作了。剩下这几天我也不看好,有什么好的情况。准备关门。这月目前是盈利1万多。不想再重蹈前几个月的覆辙。一两天亏光一个月所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