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到极致
展开
这个月的操作真的是无语了,不敢在朋友圈发,也不敢在抖音上发,怕熟人看到,就把这无语的不良情绪写在这里吧,算是情绪的宣泄。明明已经在自己的逻辑里了,每天动来动去,涨一点点就卖,刚卖完过会就涨停了,跌停的股票就一直不割,明明反复告诉跌破重要支撑位就要走,但一直心存幻想能涨起来,明明一分钟分时图出现了放量阴线。最近的股票基本都选的还不错,但都被自己的操作给打败了,在亨通这样股份这样的股票里,还能亏,这个心魔该如何应对呢
就算选对股票有什么用?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