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科技的利空主要是四个方面:
第一:韩国政府怕了,后悔批准三星和SK海力士的杠杆ETF,所以正考虑加以限制、去杠杆。
第二:传言英伟达要给PCB和光模块压价10%。
第三:某不靠谱的海外媒体称,华尔街机构认为,美国将在今年加息三次。
第四:Space X连着三天暴跌压制市场做多情绪。
但是这点利空对目前的AI来说就是挠痒痒。大家不必恐慌,今天继续跌就是加仓的机会,后面继续看多,我坚信大A在下半年会在证券的带领下上冲4500点。
券商股昨天冲高回落不是结束,是受科技影响,毕竟科技股占了大A的半壁江山,长江证券封板坚决,后面继续看高。
创新药走强源于消息,但是基本面也不差。大家今天可继续观察,比如恒瑞医药药明康德,复星药业等。去弱留强。
大家注意一点,双创中有些高位龙头股不要着急抄底,估值太高,杀20%不过份。
尤其这个月底漂移基金要回归本位,注意风险!我的建议,还是布局证券,消费,电力,科技中的液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