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见真章
展开
科技长期普遍都看多,那么短期究竟何去何从,个人认为还没有结束,还是看倒车接人。原因我认为很简单,首先短期为何会跌的这么厉害,是因为韩国熔断?去杠杆? 还是因为美国pcb利空?如果是因为这些的,我认为根本不值得恐慌。无非就是量化跑了,小散户跑了,那么跑完之后,筹码自然就干净了。接下来就是寻找哪个票“换庄更干净”。所以呢我现在还是全仓干科技,短期就是看资金的选择,我不认为老登股有走主升的必要,炒作的基本逻辑还得是想象力,故事的大小。科技的想象力,故事的大小是远超于老登的。然后券商呢,也是看好科技型券商,老登券商一边去。目前持仓 亨通光电、沪电股份、兴森科技。今年浮盈33%,离我今年目标翻倍还是任重道远。继续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