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操作建议
展开
棒子修复是在预期内,犹豫业绩这个不确定性,我不喜欢做博弈啊,你说完全不看海外不可能的。但是美光除了超超预期,被兑现的可能都很大,我们圈内的跟着修复减减仓位存这边。我记错业绩时间了。有研今天没先手的也不开,今天应该是退潮转混沌了,我预计这波混沌也持续不了几天。跳出来看看。如果你有很厚的利润垫子当我没说,我说的是短线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师昨天650入了赵姨,瑟瑟发抖[流泪][流泪][流泪]
怕什么诶呀
记一下,存要减仓
那赵姨补仓等老师通知吗
要吃桃子在减别水下割了
要吃桃子在减别水下割了
要吃桃子在减别水下割了
哥,有研昨天买的没什么利润的话要割吗,还是拿着就行
有研今天情况会怎样啊
走的话我会说别慌你们
你如果超过30以上利润不用看,我感觉今天都有可能高开。。。
走的话我会说别慌你们
请教下 桃子是啥
不补跌就是修复,能板就不丢,不能就走人。
我会说走不走,我啥时候自己跑不告诉你们了。
利润这里面不让发rou吃这两个
有研等修复,今天竞价看起来是要修复,害怕0轴附近核就行,今天要拼眼睛了,竞价开出来存储是没啥事的但是今天拉高都要减仓。这个没那么快速度。竞价我看是修复的。
有研等修复,今天竞价看起来是要修复,害怕0轴附近核就行,今天要拼眼睛了,竞价开出来存储是没啥事的但是今天拉高都要减仓。这个没那么快速度。竞价我看是修复的。
有研等修复,今天竞价看起来是要修复,害怕0轴附近核就行,今天要拼眼睛了,竞价开出来存储是没啥事的但是今天拉高都要减仓。这个没那么快速度。竞价我看是修复的。
有研等修复,今天竞价看起来是要修复,害怕0轴附近核就行,今天要拼眼睛了,竞价开出来存储是没啥事的但是今天拉高都要减仓。这个没那么快速度。竞价我看是修复的。
有研等修复,今天竞价看起来是要修复,害怕0轴附近核就行,今天要拼眼睛了,竞价开出来存储是没啥事的但是今天拉高都要减仓。这个没那么快速度。竞价我看是修复的。
整体全降了水上都走一些
整体全降了水上都走一些
哥 你说拉高要减仓 这会儿我的太极在拉 20多个点的利润 我要跑一部分吗
太极没想到涨停了
没开新仓,都走了水上你们参考下
中wu怎么看
没开新仓,都走了水上你们参考下
修复不板的全走,板的留一下
修复不板的全走,板的留一下
这还不跑?快跑
大哥你看的好准,现在都在下鲨了
修复不板的全走,板的留一下
这点水平没有就不带兄弟们了。
我在这里统一说一下修复不上板的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