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4大涨大跌,板块快速轮动,让散户摸不到头脑
展开

用最硬的逻辑,拆最透的盘面让大家在A股里活得久一点
昨日还在和几个机构的朋友在聊天,有一句话很有意思,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管这种回撤叫波动,而不是亏损,其实也是,一些真正价值的公司在这种波动下,震荡几下就又有新高了。
其实如果这两天继续上行,那么就一定会去做减法了,但这里调整一下,筹码整理一下,又给了上行的空间。
虽然昨天跌的很难受,就算上涨感觉和我们都没什么关系,多少人都是亏损的,但是我们今天也战胜了很多的人,我的分享都是你们给到我足够的底气。不用着急,我们的思路还是没有太多问题的,其实很多的机构他们也没拿到筹码,机构昨天的亏损还是很大的,总之,这种回踩有更多的机会,珍惜这些便宜筹码的机会给到我们。
多少人前日吃到的东西昨日全部吐回去。但是我们还是很好,吃到的没有退回去还能继续h获利。不用去羡慕昨天的医药板块,那也不是我们关注的对象。
亚太全线崩盘,韩国综指盘中直接出发熔断,日经超跌3.5%,A股能独善其身才怪。根源就一个字,老美的加息幽灵又飘出来了。老美那边科技七巨头被按着摩擦,传导到亚太就是一句话“高位成长股,先砸为敬”。


昨日A股谁在砸?
砸的全是过去一周涨疯了的半导体板块-1.41%算克制,说白了,不是逻辑坏了,是获利盘太多了,有一点风吹草动,机构跑的比谁都快。
昨日的杀跌,本质上跟上周那次一模一样的剧本,洗不坚定的,洗杂毛,真正有中报业绩支撑的核心,砸完还是会有人捡。所以别跟着恐慌骂街,越恐慌越要挣大眼睛,好标的,就是在调整的时候筛选出来的,不是追涨出来的。保护好利润永远是第一位。
上涨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总有波折,尤其现在量化放大波动的情况下尤为明显,我们就多一些耐心,等子弹在飞一会。虽然跌的有些惨烈,但这何尝又不是一次倒车接人的机会。相信大家大家都要把我发的文章好好的看看,就不会再市场走弯路。
今日看好的票:
凯美特气:(氟化工+碳中和,这个票我也做过很多次了,也是我很熟悉的,前几天涨停一次,又经过几次的洗礼,昨日强势涨停,最高封单13亿,完全没有砸板的迹象,接下来还是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跟上,这次只是开始。)


圣阳股份:(液冷+算力,长达一个半月的洗盘,这个票散户真的是难受,昨日上涨也是很强,完全是让散户绝望,之前这个票我们也是做过,也摸清楚机构的操作手法,行情在大洗才能看清这些)


交易是永无止境的修行!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王者涨停必杀战法口诀
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三,有三必有五,有五必有七,有七必有妖
谁成为第一个金粉,那么福利不断
评论主帖领红包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感谢能说,感谢兜里有糖。愿你们接下来越来越好
前天还在说的通鼎,让各位进场,之前也一直在说 ,都是给到上车的机会/
恭喜今日上车的粉丝。
收益还不错 。
哥,有两下子
中超控股还拿吗?
凯美特气今天可以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