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选票第77天6.24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可惜了没坐上,老哥感觉诺德可以低吸吗
之前看你评论区都没人,现在也是火起来了,老哥
火个毛,总共就你们几个人
对了,昨天的川发龙蟒,今天6.96算是平出了。[微笑],今天这趟车没赶上,追了个博敏电子-7,我不想说啥,心态很重要。我这操作太拉跨,入市块2月,都是教训[关灯吃面]
不知道,这个下午怎么样,反正我现在是一夜持股,其实这一夜持股也导致我飞了好几个票,最飞的是卖出后距今涨了60%样子,不过经验总是教训的来,后面希望慢慢变好吧。大溪神,你这绝对会进名人堂[图片]
[展开]对了,昨天的川发龙蟒,今天6.96算是平出了。[微笑],今天这趟车没赶上,追了个博敏电子-7,我不想说啥,心态很重要。我这操作太拉跨,入市块2月,都是教训[关灯吃面]
强势股的低吸,不是吸这种票啊,像铜冠铜箔,兆易创新,这种大趋势的票啊,诺德你吸了套住了,要猴年马月才能给你解套
我也入市俩三月了,亏了七十个点
老哥你是玩打板的吗我看你发的几支一般都是上一天涨停过
川发龙蟒没涨停其实不应该去的,如果早上没有修复你要吃面,我发的没涨停别去
川发下午有点劲会反包二板吗
首板,一进二,二进三,我都会只是现在行情在趋势,短线没什么行情
市场好票很多,别纠结这些票,删自选别影响自己操作
太极能入吗老哥居然带着深科技也涨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