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100w挑战翻倍第32天,目前192w,早餐计划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火炬电子涨停了
美盈森也马上了
是的今天这个信号止损,低吸,早上我忘记说了
是的今天这个信号止损,低吸,早上我忘记说了
是的今天这个信号止损,低吸,早上我忘记说了
天哥 圣阳股份你进了吗
在剑桥需要出来换吗
还没,没有什么好位置进场
恩
还没,没有什么好位置进场
262涨停了今天低开的昨天差不多6个点进的以为昨天会涨停的结果跌到1个点现在是拿着还是跑路啊
哥哥我进了长电可以吗 要不要走
华天科技也6个多点的也是和长电一起说的
长电科技涨停了,我早就在里面了,应该有把握到的兄吧,让我看看在哪华天科技也6个多点的也是和长电一起说的
哥,长电吃到了,昊华支撑位看多少啊,
长电科技涨停了,我早就在里面了,应该有把握到的兄吧,让我看看在哪华天科技也6个多点的也是和长电一起说的
有的有的,兴森可以进吗
可以啊现在也是要涨停了,我的话是先入袋一部分的,后续关注91.63的支撑
补一句刚刚我忘记看了,我今天翻倍了本金,我打算封这个帖了,新的坑也准备好了,所以我今天应该会全清了
补一句刚刚我忘记看了,我今天翻倍了本金,我打算封这个帖了,新的坑也准备好了,所以我今天应该会全清了
新帖到1000w哇,天哥
老师,搞个10~100的吧
是的新挑战机会也更多
这个我好早之前干过,就不开了,而且也已经准备好新帖了,后续再开新坑可以考虑
是的新挑战机会也更多
天师,新贴去哪里啊
老师,今天大族走吗,冲上去又下来了
天师维远还可以低吸进去吗?
补一句刚刚我忘记看了,我今天翻倍了本金,我打算封这个帖了,新的坑也准备好了,所以我今天应该会全清了
天哥,今天我都没跟上,还好早盘把彩虹冲高跑了,后续早餐计划的几只票可以按重点顺序推荐吗,那样我就跟着买前三只好了😁
要不从1w挑战到1000w[害羞][害羞]
天哥,我相信你,新帖肯定要跟上你的节奏走
感谢你的信任兄,接下来一起共勉
全程陪跑,我天哥100-1000,我10-50,哈哈哈哈
哥 什么时候开?我想做5w到10万
24年入场的韭菜,套了两年没回本,希望跟大神学到技术早日回本
明天在这同一时间开始,我其实早就准备好了,新坑今天三个板都是拿到了开门红
哥 什么时候开?我想做5w到10万
哥 我是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