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盘面
展开
集合竞价开出来科技就低开很小,就是我早上说的,低开2.3个点快速修复很容易回落,现在基本上都是回落的,指数开出来也是一波比一波低,而且黄色线还在下面基本上今天又是没了,不过节奏保持下就行了,该卖的卖,等会再下来了该买的买!
卓郎低开个2个多点,开盘也是往上拉红然后开始砸老套路了,今天15分钟的量50万都没有了,昨天还有67万呢,所以这里刚刚一个好买点,反正有点耐心。其他的低位科技也是一样该做t做t就行了
卓郎低开个2个多点,开盘也是往上拉红然后开始砸老套路了,今天15分钟的量50万都没有了,昨天还有67万呢,所以这里刚刚一个好买点,反正有点耐心。其他的低位科技也是一样该做t做t就行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