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京东方虽然跌了,但是做了个T,最终还是小赚,今天虽然低开,但是我依旧看好,所以没有卖,在四个点时卖了,像这种票散户太多涨停很困难,但如果你看好这个票就别卖,合适时候做T。之前老是跌了不卖,是因为没有懂背后逻辑,是情绪还是概念,技术,板块出现了热点,等真正大跌时已经来不及。像电力。同样的张江高科京东方A5.多,太极实业14.几,深科技35.几我都进过,可最终都是没等到涨或者觉得涨到头了就卖了,我就像苍蝇一样,不懂逻辑,背后乱撞。
现在我进股市有一个月,我懂得不多,但我会尽量多刷一些视频,问AI,慢慢去了解,但有一套自己的逻辑方法,同时还有一个就是相信大A,如果没有信仰,只能大跌时离开,等不到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