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4怎么又又又4000+杀跌啊!
展开
早报我写的很明确了,主观看多;

宏和科技也没有辜负信任的人,还能看多,可惜大账户没去


自己买了,让朋友加仓了

没去,但是早上我发个人渠道消息了,感兴趣可以玩,昨天下午就发了,

风华高科持有,昨天吹的有点多,是因为的确没有走完,还是十日线防守
大账户买了艾华集团六层,士兰微自己大账户也买了一些
0

昨天去兴森科技的应该不亏钱吧;
利通电子持有没有加仓,下午在看吧

股性真好,别这个位置追,小表格写了很久了。。。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巳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觉得文章不错的可以奖励博主一个鸡腿,一百积分足以,不用多,有热度就行,如果账户还是亏损的状态,忽略即可,谢谢点赞,谢谢支持!


宏和科技也没有辜负信任的人,还能看多,可惜大账户没去


自己买了,让朋友加仓了


没去,但是早上我发个人渠道消息了,感兴趣可以玩,昨天下午就发了,


大账户买了艾华集团六层,士兰微自己大账户也买了一些



昨天去兴森科技的应该不亏钱吧;
利通电子持有没有加仓,下午在看吧


股性真好,别这个位置追,小表格写了很久了。。。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巳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感谢川哥,昨天负9吸了兴森,今天5个点卖了!
师傅,给你加点热度,虽然钱不多一点心意[鲜花]
@冰川688 冰哥,发大财了!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嗯呢,发财,77 老师今天买的什么呀
利通早上被洗,后面又追回来,做了个反T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利通电子六个点以上分批次减仓!
冰哥我今天宝鼎进晚了,早上加了云南,昨天吸的通鼎明天怎么看
川师,利通里面低吸高抛好爽
是呀,没什么问题的,只有坚定看多才行
川哥有没有比较看好的创业板的标的呀,宏景这些还能不能冲一冲[微笑]
川哥有没有比较看好的创业板的标的呀,宏景这些还能不能冲一冲[微笑]
川哥有没有比较看好的创业板的标的呀,宏景这些还能不能冲一冲[微笑]
川哥有没有比较看好的创业板的标的呀,宏景这些还能不能冲一冲[微笑]
[图片]
有问题随时问即可看到则回复
感谢川哥 打赏100 分享财运
[图片]
埃斯顿真是把我骗进来杀,大盘红也不涨,跌也不涨,真成植物人了
这属于弱承接,,,,[图片]
永杉昨天没接回哭晕
风华高科可能还需要做箱体,但是长期依旧是有预期,但是按照短线资金的共识来讲,它不占据高的地位
风华高科、三环集团这些还有预期吗?今天没弹起来
谢谢支持,谢谢点赞,发财[鲜花]有问题随时问即可看到则回复[心动]
牛灾啊[图片]
风华高科、三环集团这些还有预期吗?今天没弹起来
目前看持指数,我长期看多鼎泰高科,是长期,短期宏景科技,协创数据都喜欢
这属于弱承接,,,,[图片]
老师士兰微这个分时算出货吗?拉上去就被砸下来
长电主力资金猛
长电主力资金猛
川兄 三安 我也没上 看来我也看走眼了 而且不能有偏见!
川兄 三安 我也没上 看来我也看走眼了 而且不能有偏见!
没找到好的入场点。。。。
没找到好的入场点。。。。
冰哥,中钨怎么看[流泪]
三环集团是因为麦捷科技和那个还有国瓷材料走的并不好,所以说这里也走得不好
被小垃圾耽误了 没进去[吐舌头]
这种没承接是因为急拉没有在底部震荡的原因吗,按道理砸下来拉红不属于承接不错的吗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这里有一个问题是什么呢风华高科可能还需要做箱体,但是长期依旧是有预期,但是按照短线资金的共识来讲,它不占据高的地位
这种没承接是因为急拉没有在底部震荡的原因吗,按道理砸下来拉红不属于承接不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