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资金的意图是什么[淘股吧]
为什么我总是在主升板块赚不到钱呢
核心是亨通、大族激光长飞光纤的时候
我在永鼎、通鼎互联中天科技吃面。
好了、这是后排或者跟风吧
好了、我决定换成亨通光电这样的核心的时候
所谓的龙头它就滞涨甚至下跌、反而所谓的后排通鼎、永鼎涨得超猛
为什么我总是精准踩错节奏呢
去年航天发展航天机电通宇通讯同样如此
买入龙头、大跌或滞涨、跟风涨上天
好了、买后排的时候
龙头反而又连板新高了
为啥就反过来了呢、
还是说、这是在惩罚我频繁换仓呢、耐心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