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账户没准备好,导致6万资金现在分2个账户进的。
昨天进的早盘最底部割了,亏损2900多点。后面反弹了,不过不后悔因为练得就是知行合一。
不过转手进了怡达和东方,进入的状态并不理想,还是太着急了没管住手。后面找到合适标的但没资金了。明天开始要关注手,宁愿空仓也不进没太大把握的票。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