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亿封贴
展开
今天执行了计划,开盘集合竞价水下出了兴发集团,然后看长裕集团也是水下开,所以在九点25分,80元下了卖单。然后来一个病人看病。看病时还在想如果80元走不了就不走了,格局一下。还是怕看到更大的亏损,80走已经亏2.6万了。看完病回来一看,妈的,两个开盘后都拉起来了!而且是快速拉起!卧槽,草我!长裕集团一分钟从-2拉到+4!我一看这样,也不管它是否骗炮,立即买回。买回后他迅速上升到+9,马上要涨停了,我心一横,死活满融,又把融资仓位满上了。我想,格局一回。但是,我知道,如果明天开盘还是水下,也许,我还会跑。。。。。。本来今天不动可以赚十万,现在只赚1.9万。。。。。。我错在哪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