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下国际复材
展开
今天电子布的国际复材分时很有意思。
早上放量拉高缩量。也就是个股从分歧到一致。从换手到锁仓。
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分歧的筹码次日怎么处理。
底部重,高位轻,这种走法的条件就是锁仓。
锁仓之后靠情绪慢慢推,量能越来越小。
假设今天涨停。那么第二天底部分歧的天量怎么接。开的高怕被砸没人接,开的低没人气没辨识度。
那么明天唯一的走法就是高开直接砸,或者低开单笔量诱多再砸。
如果有资金控盘资金会怎么做?
盘中砸,今天进去的资金怎么卖?盘中不砸怎么出,极致的诱多,缩量封板。然后涨停板慢慢出。
这种走法第二天高开先手直接砸。那涨停接盘的人等二板就被坑了。
缩量并不是健康的换手。放量一笔一笔拉升才是资金干活的表现。
早上放量拉高缩量。也就是个股从分歧到一致。从换手到锁仓。
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分歧的筹码次日怎么处理。
底部重,高位轻,这种走法的条件就是锁仓。
锁仓之后靠情绪慢慢推,量能越来越小。
假设今天涨停。那么第二天底部分歧的天量怎么接。开的高怕被砸没人接,开的低没人气没辨识度。
那么明天唯一的走法就是高开直接砸,或者低开单笔量诱多再砸。
如果有资金控盘资金会怎么做?
盘中砸,今天进去的资金怎么卖?盘中不砸怎么出,极致的诱多,缩量封板。然后涨停板慢慢出。
这种走法第二天高开先手直接砸。那涨停接盘的人等二板就被坑了。
缩量并不是健康的换手。放量一笔一笔拉升才是资金干活的表现。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