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节奏不好,昨天被火炬洗出去了,今天就拉涨停了。很让人伤心啊,换个节奏,打板一下,正和生态,今天是放量拉涨停,我感觉位置还不算高,不过放量,但是目前没什么曝光度,散户进的不多。是主力资金的话,应该明天会有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