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将华菱线缆,和中国能建开盘就就了。总共吃了两个点。回撤了400。总体还在意料之中。虽然早盘有拉升。但是感觉的到大盘气势不怎么样。而且大部分科技股的下跌,让我不看好。空仓是最好的止跌方法不管未来怎么样把握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