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的特发信息,早上出了。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跌幅。
资金选了低位的,
出了特发,进了宏柏新材
早上追的,一度怀疑人生,
还好回来了。
低位的还看好圣阳和海药
高位股,注意风险!

点赞的兄弟们满仓涨停哦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