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超预期战法好,低吸不靠谱!!!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海欣股份,橘粉吃面了。尾盘复盘橘子再来个无大橘观。连续加速追涨就是吃面。如果海欣股份成功了,橘子会说,22秒内扣动扳机,如何如何。看看多明智,10:31分,呼叫忠粉撤单了,哈哈哈,这就是实力!!!想知
[展开]取消橘总关注,太坑
海欣股份,橘粉吃面了。尾盘复盘橘子再来个无大橘观。连续加速追涨就是吃面。如果海欣股份成功了,橘子会说,22秒内扣动扳机,如何如何。看看多明智,10:31分,呼叫忠粉撤单了,哈哈哈,这就是实力!!!想知
[展开]哈哈,多兄太逗
数据一下,谢谢多师。
就这种趋势大科技行情,躺着不舒服吗?还在用打板战法那一套累死累活的。不看市场偏好,简直是浪费行情。
哈哈哈,完全娱乐化了,就当吃瓜群众了!!!
海欣股份明显有盘中吃面的机会,大橘这回太失水准。
余额空仓了,今日追进的,明日坑杀了!
前段时间的风华、金安,近期的旭光、有研、巨石、华正,简单点按人气+股价选股。。哪只不是天天躺着数。
不要事后诸葛亮,盘中来交易截图,好吗?盘后装大神的,多明智这里不允许的。多明智是实战交易,不是嘴战。
那些没有意义,只是说给懂的人听而已。已经很清楚量,懂的都懂,就差手把手了。
像海欣股份,但凡13:30之前说撤单的,都是实战顶级了。
这种行情,谁看一眼海欣这种票的都是菜鸟。。。大科技趋势行情,说了半天白说
今天进的人,竞价出还是可以保住温饱的。
明天,还是强行不开机了。
我只能说,橘子不及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