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午间复盘
展开
大道至简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24早盘操作
卖出 九丰能源 没问题
坑爹啊,这氦气,竞价不及预期直接冲高走人没问题,问我为啥水发没有卖,卖出出去
卖出 大族激光 没问题
这股真是神经,昨天那么抗跌,今天没问维护竞价,跟着市场翻红了直接走人,是好股但没有好资金做
卖出 士兰微 深科技 有问题
虽然仓位不大但是这两个票没有卖点的,今天的操作就是个错误,非常大的错误,先说说士兰微为什么不能卖,早盘非常主动,那么今天本身就是衰竭修复预期,对于主动修复的票应该给予尊重,再说说深科技,晚上美光出业绩,那么存储方向就应该格局毕竟晚上有利好,反观长点太极都板了就更应该格局证明市场认可这个逻辑,所以今天的操作是个错误,也是这个月最蠢的两笔操作
总结反思:今天市场低开高走,盘中的分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总体还是多头力量更加强一点,毕竟大科技已经分歧了两天,加上今天开盘算是三天了,后面中报两长上市预期都还在这波调整也差不多了,今天就是衰竭开仓点,下午依旧看衰竭修复预期,乐观直接开大阳线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24早盘操作
卖出 九丰能源 没问题
坑爹啊,这氦气,竞价不及预期直接冲高走人没问题,问我为啥水发没有卖,卖出出去

卖出 大族激光 没问题
这股真是神经,昨天那么抗跌,今天没问维护竞价,跟着市场翻红了直接走人,是好股但没有好资金做
卖出 士兰微 深科技 有问题
虽然仓位不大但是这两个票没有卖点的,今天的操作就是个错误,非常大的错误,先说说士兰微为什么不能卖,早盘非常主动,那么今天本身就是衰竭修复预期,对于主动修复的票应该给予尊重,再说说深科技,晚上美光出业绩,那么存储方向就应该格局毕竟晚上有利好,反观长点太极都板了就更应该格局证明市场认可这个逻辑,所以今天的操作是个错误,也是这个月最蠢的两笔操作
总结反思:今天市场低开高走,盘中的分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总体还是多头力量更加强一点,毕竟大科技已经分歧了两天,加上今天开盘算是三天了,后面中报两长上市预期都还在这波调整也差不多了,今天就是衰竭开仓点,下午依旧看衰竭修复预期,乐观直接开大阳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