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我买的股票,问题出在哪里呢,是不是行情不好就应该收手不干呢
我买的第一个是科创50etf 当时我观察到每天总有比上一天最高点高的部分,我认为只要我买在相对低点,就能带走一点利润,结果买了就开始跌,补满仓以后在最低点反弹前清了百分之八十
现在看来拿着不动也回本了,但是我当时真的拿不住了

第二个买的是恒顺醋业,这个纯是因为公众号说有醋发就买了一手,结果到现在也没发货,股票还亏快十个点。
接着冲高买了太极实业,昨天大跌七个点出手了,今天涨停了,整个手续费走人了。
我现在真的要玉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