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复盘
展开
中天科技和士兰微还是一个不错的走势,因为我在进价的时候已经有看到大单买入,所以说离开也不怕,这是进场了一个好机会,到时候做T就很不错了,虽然说我是在四个点左右就出去了,然后的话想去DC中天的,但是他拉得太快了,没来得及


今天按照这样的一个走势还是以科技为主,而且的话业绩也非常重要,现在看来的话,这个科技主线目前来说还不会崩盘的那么快,毕竟如果一旦科技没了,那接下来的市场将会非常的混乱,没有一个明确的主线,然后的话金融板块的钱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留回科技,4000+下跌千多加上涨,这就是非常标准的科技含量




今天按照这样的一个走势还是以科技为主,而且的话业绩也非常重要,现在看来的话,这个科技主线目前来说还不会崩盘的那么快,毕竟如果一旦科技没了,那接下来的市场将会非常的混乱,没有一个明确的主线,然后的话金融板块的钱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留回科技,4000+下跌千多加上涨,这就是非常标准的科技含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