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走的属于正常走势,昨天的比较狠,今天早盘开盘就立即修复的概率不高,所以今天上午先惯性下挫,而后市场才有企稳反弹的机会,下午重点看两点,向上看能否站上五日线,向下看能否站稳60日线,但真正重要的是到底会收在哪里?希望是能收在五日线上方,那对市场信心恢复会很有帮助。题材方面芯片12家,通信11家,医药5家,化工5家,算力4家,元器件3家,早盘其实修复的时候,资金还是往通信和芯片这边打的多,不少个股直接走出反包形态,但是随着指数回落,资金又做了重新分配,后续科技肯定还有,但是要往硬核科技上靠,逆指数题材的医药和化工则并未体现出应有的强势,后续需要走个加强才能凸显地位。[淘股吧]
免责申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其他讨论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