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多大阴,分歧是买点,依然维持观点,3-5倍是开始不是山顶。还是那句话,时代宏利来了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想想二十年前北上广深的房子无一限购吧!你买了吗?举个例子点到为止,对于十年一个轮回的大A 来说,口罩拖延了三年,外围动荡影响了进度。但周期不可逆,该来的总会来的,历史的车轮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停滞,时代的洪流不会受任何外力影响不前,只有晚到不会不到。历史的更迭王朝的迭代,都是在顺应规律。依然维持昨天复盘帖的观点,今天是左侧抢先手的点。点赞加关注不要搞跑偏了啊!这行情每天近四千加绿依然每天头百股涨停,严重的两极分化。如果你搞跑偏了就是每天面,如果你要不跑偏每天就是在捡钱,两个极端。跟对人做对事,能力只是一方面,跟对大哥才是正道。个人观点仅供参考。